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算命!!!

最近忘了是星期几,姑姑打电话给我问我要跟她和婆婆去算命吗?。。。

当时在家没东西做所以想说去看看啦反正都没去算过。。

姑姑呢是去算万字,婆婆呢就去算看几时走车,而我当然是问求学放面的啦,难不成要问感情

咩。。。没有任何感情可以给我问。。。哈哈哈

其实还蛮准的。。。那个算命婆看我的手相便说我这几年不能pak toh结婚会害到我,起码也要等

到26以上才能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她还劝我专心读书就可以了把所有的心思放在那。。。不

错。。

然后她就开始算扑克牌。。。哇~~~更惨!!!!抽到的牌全都是不好的。。。衰。。

说我心不定,很容易被朋友影响。。。一直劝我要交会读书的朋友。。。哈哈哈!!!

她还叫我去拜孔子。。。问题是我都不懂那里有得拜。。。

以上就是本人第一次算命的经验。。

WOW...我的标点符号竟然完全乱放。。。有前途。。






迈向成功的未来

1 comment:

  1. fuiyoh~~haha
    really zadao -.-
    ask u study hard leh
    wakakka..dun always papazao
    lol

    ReplyDelete